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2021年度债券市场投资人论坛重庆站举行

2021年07月14日20:1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7月8日至9日,中信银行2021年度债券市场投资人论坛重庆站举行。

  会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助理刘涛介绍了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的债券承销业务发展情况,展望了债券市场的机遇前景。他表示,资管新规和理财新规进入过渡期的最后一年,债券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亟需投资者进行深度交流与沟通,协同并进,不断为重庆及中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此外,来自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成都分行、南昌分行、西安分行、长沙分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区域市场情况和项目储备情况;YY评级公司专家则对投资人视角下的投资机会与风险主题作了交流与分享;各地投资机构代表对全年债券的投资安排进行了介绍与解读。期间,投资机构代表们还实地调研了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并进行现场交流座谈。(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