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买尾房要注意哪些问题?

2021年07月20日09:04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一般情况下,房屋尾盘具有价格优势,但是也有户型、位置等劣势。购房者应根据自身需求多做比较,再做选择。

  尾盘有哪些优势和劣势?

  优势:

  1、价格比较实惠。通常开发商为了尽快清盘,会给出一定优惠。

  2、能够较快入住。很多尾盘都是现房,有的部分业主已经入住,这对于社区的环境及物管的情况可直观了解。

  劣势:

  由于好的户型和楼层都被选完了,所以尾盘可选择面小。因此大多数尾盘在楼层、采光、户型方面都会有所缺陷。

  1、位置、楼层、采光、朝向可能不佳。

  2、户型设计有硬伤。

  买尾盘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1.实地考察

  一般来说,房子的雏形基本已经出来了,甚至项目已经竣工了。所以房子周边的环境及项目的实际情况都能看清了,这时实地考察能够获得很多信息,也能够进一步帮助购房者判断项目的质量。

  2.不盲目追求低价

  为了尽快清盘,开发商在尾盘销售的过程会不断推出一些优惠,或者把房价定的较低,购房者面对这些诱惑仍应保持理性,房子是否适合自己要考虑清楚。

  3.多听业主的看法

  可以去社区试着了解一下已经入住的业主们对项目的看法和意见,他们对于楼盘的评价应该是比较客观和准确的。

  尾盘有优势也有劣势,所以对于想要买尾盘的购房者来说,需要多方面作比较,多了解项目情况,谨慎选择。

  (华龙网综合)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