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军民鱼水情 珠峰脚下为藏族群众义诊

2021年07月31日09:4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7月30日,新桥医院和陆军第九五三医院专家在西藏日喀则举行免费义诊活动。曾理 摄
7月30日,新桥医院和陆军第九五三医院专家在西藏日喀则举行免费义诊活动。曾理 摄

  人民网重庆7月31日电 (陈琦、刘祎)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陆军第九五三医院医护人员联合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代职专家在西藏日喀则举行免费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地方群众,深厚军民鱼水情。

  据了解,在活动中来自新桥医院和陆军第九五三医院呼吸内科、神经内科、 消化内科、骨科、普通外科、肝胆外科、妇产科、眼科、口腔科等学科专家悉心为群众查体,在藏族医务人员翻译下为藏族同胞耐心问诊,针对有需要的患者给予治疗意见和建议,并在义诊活动中为大家免费发放常见病治疗药品。

  刚刚咨询完的德吉女士说:“我们解放军在日喀则这样的义诊活动越来越多了,军医们态度也很好,给我送了药,还专门告诉我该怎么吃,隔多久吃,让我觉得很贴心。”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