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中国医师节:感恩有你,向每一位医师致敬!

2021年08月19日09:4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生死时速。胡悦建摄
生死时速。胡悦建摄

  人民网重庆8月19日电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今年中国医师节的活动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初心,是人生出发点最美的愿望,也是人生开始的寻求与能源,而医者初心,注定是一生的坚守。

  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是护佑人民健康,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回望党的百年历史,一代代医务工作者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为党拼搏,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医生群体是一个特殊的职业群体,维护的是人类的健康。除了要求较高的准入门槛和严格的专业培训以外,还要求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道德品质。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向每一位医师及服务于人民健康的人们道一声:感恩有你!

  感恩有你,做我们身后负重前行的人;感恩有你,以守护群众健康做己任;感恩有你,用大爱温暖他人。(陈琦、蒋永劲)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