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时代广场“奇妙梦幻世界”启幕

2021年08月24日16:0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8月21日,“奇妙梦幻世界”在重庆时代广场开启。本次活动通过色彩碰撞,打造出的独特艺术空间、重庆时代广场与Kimmik Bear联名款、系列关于Kimmik Bear的主题互动。

  启幕仪式现场,高度为2米的太空芭比粉可力乐熊雕塑成为整场活动的焦点,重庆时代广场联合叶子乐携其Kimmik Bear的跨界合作正式拉开帷幕。

《你好,可力乐熊》展览现场。重庆时代广场供图

  据悉,此次“奇妙梦幻世界”--《你好,可力乐熊》展览由可力乐熊游乐园、可力乐熊会客厅和小熊的派对三个不同空间组成。其中,可力乐熊游乐园中一只巨大的太空芭比粉可力乐熊坐在游乐园正中,市民可在这里尽情打卡拍照;小熊会客厅中小熊沙发、小熊镜子、小熊墙纸和小熊橱窗都可以让玩累的市民休息片刻;最后一个空间是小熊的派对屋,湖蓝色的空间就像进入到了柏林傍晚的夜色,放上自己喜欢的音乐一起释放自我。

《你好,可力乐熊》展览现场。重庆时代广场供图

  重庆时代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重庆时代广场举办“奇妙梦幻世界”主题活动,聚焦文化艺术,带着市民感受艺术家叶子乐或温暖或奇异的姿态、从幻想到现实的奇趣视界,把重庆时代广场变成沉浸式艺术体验空间,让消费者们留下最开心的回忆。(重庆时代广场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