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重庆:武警官兵创意退伍照纪念军旅青春

2021年08月27日07:4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老兵们的军旅青春在2021年画上句号。邹毅摄
老兵们的军旅青春在2021年画上句号。邹毅摄

  人民网重庆8月27日电 (陈琦、刘祎)又是一年退伍季,军旅青春最美丽。9月,又一批老兵到达军旅生涯终点站,即将在这个分别的季节脱下心爱的军装,告别挥洒血与汗的火热军营,挥别满是笑与泪的军旅青春。

  近日,驻守三峡库区腹地的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的退伍老兵,通过航拍创意退伍照来纪念难忘的军旅青春。跑道上整齐行进、天空下展翅翱翔、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航拍退伍照镜头创意满满,别具一番趣味。

 “军旅生涯是我们一生的宝贵回忆,值得一辈子珍藏于心。军营让我们理解了责任,学会了担当。无论以后我们在什么岗位,一定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机动二中队退伍老兵郭威谈到。

  回望过去,满是回忆;奔向未来,充满希望。一张张航拍退伍照记录了老兵们的军旅青春,也记录着难忘的军旅岁月和与战友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那都是战士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