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重庆绿城5号作品春月锦庐案名公布

2021年09月03日14: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重庆绿城2021年高光新作春月锦庐案名正式公布。据悉,春月锦庐为绿城中国与合能地产的联袂力作,同时也是绿城入渝以来的第5号作品,绿城为此提出了“挚爱重庆,结庐重庆”的口号,预示着绿城将继续深耕中央公园,为重庆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挚爱重庆

  五载绿城加快深耕步伐

  据了解,绿城秉承人文理想主义的核心理念,坚信美丽建筑的营造应该具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与深切的人文关怀。在过去的五年里,绿城坚持了解、深耕重庆的历史和文脉,打造了蘭园、晓风印月、桂语九里、春溪雲庐四大作品,在重庆留下了属于绿城的产品印记。

  在这些作品之上,重庆绿城还引进了绿城园区服务2.0体系--5G心服务,与业主充分沟通,为业主的生活助力;坚持社群平台的营造,目前已有20个社群平台,让绿城业主每时每刻都能享受到园区生活的乐趣。

  结庐重庆

  造锦上添花之作

  依据重庆城市发展态势,绿城选定中央公园作为深耕的重心,并在去年初夏以春溪雲庐项目作为开篇。据了解,春月锦庐为绿城在春溪雲庐之上的锦上添花之作,项目融合了传统精髓与现代风格,带来了更有新意的人居表达。同时,本次新项目案名也秉承了绿城的一贯传统,具有诗意且内涵丰富。

  春月二字,取自“如何春月柳,犹忆岁寒松”。其中,春代表万物生长,象征着中央公园不断向上的生命力。月是绿城的精神印记,代表着纯美恒久的居住理想。春月一词,寄托了绿城对美好生活无止境的追求。锦字,代表一切美好事物的集合,寄托了绿城织锦美好的决心。庐则代表着美好理想和现实新意的交融,同时也表明春月锦庐将在春溪雲庐的基础上,注入绿城全新的理解,融合了绿城对未来人居的思考。(绿城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