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璧山区持续发力 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攻坚工作

2021年09月08日15:3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9月8日电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攻坚工作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近日,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璧山区卫健委供图

  会议组织观看了卫生健康系统不文明行为督查暗访曝光视频。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宣教科就前阶段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作通报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璧山区卫健委供图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柯真碧表示,攻坚工作迫在眉睫,系统上下要从三方面持续发力。要坚定不移讲政治,着力强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要驰而不息抓落实,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做好院内、院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与获得感,确保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

  要全力以赴强督导。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补齐短板,确保院内院外整洁、有序,营造文明温馨的就医氛围。竭尽全力落实好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城区创建各项攻坚工作。(陈琦、蒋永劲、侯巧姣)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