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重庆南岸:老旧社区“穿越”80年代 吸引市民打卡怀旧

2021年09月09日11: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市民以“绿皮火车”为背景拍照打卡,给老街增添了人气与活力。郭旭摄
市民以“绿皮火车”为背景拍照打卡,给老街增添了人气与活力。郭旭摄

  人民网重庆9月9日电  绿皮火车、小人书摊、老电影……近日,重庆市南岸区南坪正街、新街及后堡老旧片区打造的“超级80街”吸引不少市民前往怀旧游玩,给这片老街增添了人气与活力。

       据了解,该片区为上世纪修建的老旧民宅,于2020年实施改造。目前,部分改造完毕的楼房穿上了金色外衣,颜值大幅提高。其配套改造的“超级80街”景观初步亮相。不仅改善了老旧小区的居住环境,又让市民、游客今后多一个网红打卡的好去处。

     “真的没想到呀,我们这片老房老街还能重新焕发青春,仿佛一夜间就热闹了起来。不搬了,就在这里住了!”家住南坪新街30余年的市民张先生笑呵呵地说。(陈琦、郭旭)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