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重庆:近百名建筑工人吃“国庆面”共祝祖国好

2021年09月30日08:2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工友们一起吃“国庆面”,喜迎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崔景印摄
工友们一起吃“国庆面”,喜迎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崔景印摄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重庆小面味道巴适,借着这碗长寿面,我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9月29日中午,在位于南岸区的重庆高铁重庆东站施工现场,“吃重庆小面 庆祖国华诞”主题活动热闹举行。来自中铁一局集团铁建公司的80多名东站建设者们,舞动红旗,共同欢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喜迎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由南岸区“江南能手”王清云带领的厨师团队们现场制作了色、香、味俱全的重庆小面。近百名为城市建设奋斗的工友们一起吃重庆小面,现场好不热闹。看着手里一碗接一碗热气腾腾的小面出锅,王清云表示:“国庆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这么多人一起吃面,真的有种国庆吃面、国泰民安的感觉!”(陈琦、李洁)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