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渝万动车上“庆国庆、感党恩”

2021年09月30日17: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复兴号列车上,开展以“我以歌声祝祖国”为主题的联欢活动。李文航摄
复兴号列车上,开展以“我以歌声祝祖国”为主题的联欢活动。李文航摄

  人民网重庆9月30日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9日,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客运段、重庆铁路公安处联合在复兴号列车上,开展以“我以歌声祝祖国”为主题的联欢活动。

  当日,重庆北站12站台,乘务员、民警手拿合影相框、国庆气球、国旗与旅客合影留念,过往旅客纷纷参与其中。而在重庆北开往万州北的C6406次列车上,乘务人员、民警还与旅客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我的中国心》等歌曲,庆国庆,感党恩。

  不仅如此,此次联欢活动不仅用歌声送祝福,在乘务员的引导下,大家还纷纷在画板和祝福贺卡上写上了对祖国祝福的话语。(胡虹、李文航)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