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要闻

爱国从身边做起 重师附二小开展国庆系列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09日21:2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全体师生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重师附二小供图
全体师生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重师附二小供图

  人民网重庆10月9日电 近日,重庆师范大学附属科学城第二小学校(以下简称重师附二小)在国庆周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国庆节系列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学生民族认同感、荣誉感,厚植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期间,重师附二小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假期实践活动:“祖国发展我体验”、“生活达人我争当”、“精品书籍我来读”、“我为祖国写幅字”和“社会调查我开展 ”。拍摄家乡图片、手工作品、视频、手抄报、走进爸爸妈妈的工作,学生纷纷表示自己度过了一个非常充实而富有意义的假期。

  学校负责人表示,孩子们用丰富多彩的方式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只有让他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会热爱生活,了解社会方方面面和不同的工作岗位,才能让孩子们真正地爱国。接下来,学校将会持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培育新时代的接班人。(胡虹、袁杰)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