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当代美眼技术论文被《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收录

2021年11月02日11:3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最新期刊发布,重庆当代整形医院当代阿尔法美眼技术研究论文《经睑缘切口重睑成形术后并发症的分析与处理》被其收录。

刊发情况。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据了解,《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创刊于1990年10月,是由国家卫健委主管,中国医师协会、辽宁省人民医院、沈阳军区总医院主办的美容外科学术期刊,主要刊登美容整形外科及相关学科在中国国内外领先的科研成果,是中国整形领域核心权威学术期刊。本次收录的论文,是当代阿尔法专家团多年临床实践经验的重要总结和新科研成果。

  重庆当代整形医院美容外科医师姜北表示,此次论文的收录是对多年学术研究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每一个专研技艺医生的鼓励。近年来,当代始终秉承开放学习的态度,积极搭建国内外眼整形学术平台,组织眼整形技术教学,希望能够以实际的行动促进中国眼整形技术水平的提高。(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