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第十八届全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大会举行 当代整形王旭明受聘

2021年07月28日14: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第十八届全国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大会,暨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王旭明受邀参与,并受聘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全国鼻整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活动现场。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据了解,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新技术新材料应用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医学美容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的发展。

  以王旭明为代表的当代整形美鼻专家团,带着最新技术和理论研究成果,与参会专家进行交流。其表示,借助本次大会,就鼻整形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进展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对促进鼻整形学术交流、思维共享,加快推动鼻整形行业的发展与进步有重要意义。(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