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职业联赛重庆巡回赛举行

2021年05月05日09:09  来源:重庆日报网
 

  5月3日,由腾讯电竞等主办的《和平精英》职业联赛重庆巡回赛暨两周年庆典,在重庆巴南华熙文化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TJB战队凭借出色的整体实力,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冠军。

  据介绍,《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分为晋级赛、淘汰赛、周决赛、总决赛四个部分,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队伍参赛。此次重庆巡回赛是该职业联赛第一周的周决赛,共吸引包括WBG、RNG、NY、TJB等15支战队参与。整场周决赛由10场比赛组成,总积分最高者将成为最后的周冠军。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此次比赛没有重庆战队参与,这也没有阻挡广大重庆电竞爱好者的观赛热情。来自渝中区的电竞爱好者王雯卿是为NY战队而来。“平时我最喜欢打的就是《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上次来现场支持了DYG战队,这次来是为了支持NY战队,能在家门口看到顶级的电竞比赛实在太爽了。”

  “让《和平精英》职业联赛落户重庆,主要还是看中这里浓厚的电竞氛围。”腾讯电竞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华熙文体中心、三峡港湾电竞馆等多个电竞专业场馆落成,以及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全球总决赛、王者荣耀秋季总决赛等一系列赛事落地,为重庆承办大型电竞赛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我们还希望与重庆有关方面在赛事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重庆电竞产业进一步发展。”该负责人说。(记者 黄琪奥)

(责编:黄凌、张祎)

本网专稿

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汽车行驶在重庆市黔江区中塘镇双石村的“挂壁公路”上。杨敏摄 重庆黔江:“挂壁公路”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黔江区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力度,在峡谷、沟壑、悬崖、绝壁上修建了一条条“挂壁路”“盘山路”。…【详细】

原创

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村民在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毕桥村高标准农田水稻基地用农机收割水稻。龚长浩摄 重庆垫江:农机助秋收  立秋后,重庆市垫江县45万亩水稻相继成熟,稻田到处可见收割机抢收粮食的场景。…【详细】

原创

川渝滇黔藏“跨省通办”服务专区上线  人民网重庆8月2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0日,由川渝滇黔藏西南五省区市联袂打造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将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异地办事服务。 据了解,新上线的“跨省通办”服务专区是为贯彻落实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