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

轨道2号线新装 “重庆英才”专列亮相

2021年11月10日18: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英才”专列亮相山城。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供图
“重庆英才”专列亮相山城。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供图

  人民网重庆11月10日电 11月10日,重庆市委人才办消息,“重庆英才”专列正式亮相山城。

  “重庆英才”专列以“重庆英才近悦远来”为设计主题,专列共有六节车厢,整体以漫画形式,在车身生动呈现人民大礼堂、解放碑、来福士广场、千厮门大桥、长江三峡等重庆标志性建筑和景观。同时,车身设计还融入广阳岛、智慧园、长嘉汇、科学城、枢纽港、艺术湾六张正在打造的城市新名片,让山水与人文、传统与现代、自然与城市、科创与人才等元素融为一体。

  “重庆英才”专列形象展示重庆宜创宜业宜居宜游的良好环境,充分彰显重庆爱才敬才的满满诚意,和求贤若渴的坚定决心,寓意诚挚欢迎八方英才来渝发展、建功立业。(胡虹、荚天宇、施懿)

(责编:秦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