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巫山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

2021年11月27日10:2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巫山红叶醉人。卢先庆摄
巫山红叶醉人。卢先庆摄

  人民网重庆11月27日电 当前,长江三峡巫峡中的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漫山遍野的红叶宛如艳丽的彩霞一般。11月26日晚,第十五届中国·重庆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开幕式在巫山举行。

  今年的红叶节,更加注重沉浸式体验,在视觉、听觉、味觉等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借助“内外联动”“虚实结合”,打造沉浸式慢游的全新旅游模式。为了让游客与红叶更好互动,巫山还推出了四条核心景区赏红叶线路,并且水、陆、空兼备,带来更立体的观摩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幕式中还举行了巫山龙骨坡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启动仪式,这是长江三峡地区首个旧石器时代文化遗址的申遗项目,也是巫山继五里坡世界自然遗产申报成功后的又一世界遗产申报。(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