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医视界

加快打造医美高地 2021年重庆市整形美容学术年会举行

2021年12月13日10:3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2月13日电 重庆如何打造医美高地?如何科学变美……12日,为期2天的“2021年重庆市整形美容学术年会暨医美机构经营管理论坛&青年医师专科技能大赛”在渝落幕。500余名医美行业专家学者齐聚山城,就科研、技术、创新、医美人才建设等领域,进行广泛的探讨与分享,同时,为重庆加快打造“医美高地”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由重庆市医师协会、重庆市医学会主办,重庆市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重庆市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联合承办,数十家重庆整形机构联合协办。

  
论坛现场。 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重庆医美近10年来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无论从医疗机构的规模还是医师人才队伍的建设,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开幕式上,重庆市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李世荣教授表示,此次会议意在引导医美机构按照国家行业标准,开展高水平服务,提升重庆医美行业的品质。


与会专家。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前任会长、广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博士生导师高建华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博士生导师江华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脂肪分会会长、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博士生导师宋建星教授等20名国内顶级专家到渝参会分享。  


技能大赛现场。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一个行业想要健康良性的高速发展,人才配备与学术地位必不可少。12月11日,在“青年医师专科技能大赛”中,由李世荣、鲁元刚、杨东运等业界专家担任评委。鲁元刚表示,鼓励重庆每个青年医师都能坚持医学初心,苦练专科技能,积极提升服务社会的专业水平。只有人才的专业技能建设和提升,才能在未来呈现更卓越的实力。

       12日,在“重庆市整形美容学术年会暨医美机构经营管理论坛”上,国内外医美行业专家教授进行了超50项学术演讲报告。大会分设眼整形专场、年轻化专场、鼻整形专场、综合整形专场等各个专题会,就整形诊治技术、激光修复方案、年轻化联合方案、中医美容抗衰、微整形精雕、再生医美项目等方向进行了多角度阐述。


为获奖青年医师授牌。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大会期间,由李世荣、吴一、冯辉利、张恒术、孙厚荣等人发出《重庆整形美容行业自律》倡议书。倡议书指出,发展30余年的重庆医美行业需洗礼、规范以及引领,呼唤更多的医美企业团结力量,维护行业正义,引领健康的医美行业发展。

  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汪志强称,健康规范的发展是所有重庆医美行业人的期盼,保证机构合规、诊疗合规、医生合规、产品合规、宣传合规、竞争合规等举措,有助于重庆医美未来发展更好。(陈琦、邓霞)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