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北部宽仁召开“国家卒中中心建设推进会” 提升救助水平

2021年12月24日16:4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脑卒中诊疗水平,促进医院卒中中心建设,重庆北部宽仁医院召开了“国家卒中中心建设推进会”。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神经内科陈康宁、陆军特色医疗中心神经内科副主任张猛等众多专家莅临现场授课指导。

张猛现场分享卒中中心建设评价标准。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供图

  张猛从“管理”“技术”“平台数据”等几大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建设评价标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卒中中心的建设要求、流程及相关人员职责。

  陈康宁以《提高急性脑梗死再灌注治疗率》为题,从院内绿色通道、区域卒中救治网络、卒中救治公众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西南医院卒中中心优化过程、沙坪坝区区域性卒中网络建设经历及重庆市溶栓地图的发展历程,为医院卒中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院长任家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与学习,加快医院高级卒中中心的建设,医院也将通过多学科联合的方式,齐心协力,提升卒中救治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重庆北部宽仁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