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银装素裹美如画 仙女山迎入冬以来最大降雪

2021年12月27日14:2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天生三桥雪景实拍图。武隆景区供图
天生三桥雪景实拍图。武隆景区供图

  人民网重庆12月27日电 12月26日,重庆市武隆仙女山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一棵棵参天大树披上了轻柔透亮的雾凇,仿佛东方写意的山水画卷。

  为保障游客有一个良好的耍雪体验,武隆景区联动武隆区各级政府部门,连夜除雪、清扫道路,排除万难,让游客舒心游览。26日下午,在历经13个小时的紧急抢工后,大量游客已顺利进入仙女山景区,尽情欣赏南国雪原的冰雪胜景。此外,仙女山景区管理方临时增加了数十台铲雪车,分路段全天候待命,并增加了大量景区换乘车辆方便接送游客。

  据了解,目前游客进入景区需测量体温,核查渝康码、行程卡,合格后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即可入园赏雪。(刘政宁、林霞)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