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丰都:建设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

2022年01月04日13:5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1月4日电 2021年12月29日下午,丰都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丰都县文化旅游委随即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聚焦绘出好蓝图、选出好班子、开出好风气三大成果,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

丰都南天湖美景。丰都县文化旅游委供图

  丰都县文化旅游委安排系统各单位、各科室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研讨,举行文旅系统学习县党代会精神交流会,对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研讨成果集中进行交流展示。紧扣县党代会精神理清未来五年文化旅游“1234”工作思路。

  始终咬定建设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丰都县文化旅游委将大力实施旅游创业和文化创意两大行动,着力打造名山沿江历史文化旅游线、龙河峡谷生态旅游线、南天湖高山度假旅游线三条线路,积极抓好文旅产业发展、文旅项目建设、文旅活动举办、文旅产品打造四大重点。

  同时,丰都县文化旅游委对照“课程表”强化学习,对照“任务表”提前谋划,对照“时间表”狠抓落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县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把丰都文化旅游打造成为广大游客和丰都人民喜欢的样子。(刘政宁、蒋海涛)

(责编:黄凌、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市总工会安排1642万元为劳动者送去节日温暖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 (胡虹)3日,重庆市总工会发布消息,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2021年12月下旬至2022年春节前,重庆市总工会将安排1642万元专项资金,组成19个慰问组奔赴全市所有区县、7个市级产业工会,为劳动者送去节日温暖。 本次送温暖活动将重点聚焦困难职工、劳模工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抗疫一线单位和人员,帮助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重庆南川:银装素裹迎客来
  新年第一天,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景区银装素裹,一派北国风光…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怎么建?“施工图”来了
  人民网重庆12月3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怎么建?12月30日,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消息,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重庆四川两省市党委、政府共同制定了《重庆四川两省市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联合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联合实施方案》),是一份详细的“施工图”。 据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联合实施方案》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重点内容细化为10个方面47项具体任务,并明确了责任分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