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黔江首个高山风电场并网发电

2022年01月04日09:33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2021年12月30日,积雪和云雾掩映着黔江区五福岭风力发电场。

  该风电场是黔江区首个风电场项目,位于海拔1500多米的五福岭,为集中式风电场,总投资6.5亿元,总装机容量为80MW,共安装23台单机风力发电机组,年发电量为1.6亿度,已于日前并网发电。该项目将为当地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奠定基础。

  特约摄影 杨敏/视觉重庆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市总工会安排1642万元为劳动者送去节日温暖
  人民网重庆1月3日电 (胡虹)3日,重庆市总工会发布消息,市总工会启动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2021年12月下旬至2022年春节前,重庆市总工会将安排1642万元专项资金,组成19个慰问组奔赴全市所有区县、7个市级产业工会,为劳动者送去节日温暖。 本次送温暖活动将重点聚焦困难职工、劳模工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抗疫一线单位和人员,帮助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
重庆南川:银装素裹迎客来
  新年第一天,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景区银装素裹,一派北国风光…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怎么建?“施工图”来了
  人民网重庆12月30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怎么建?12月30日,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消息,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重庆四川两省市党委、政府共同制定了《重庆四川两省市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联合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联合实施方案》),是一份详细的“施工图”。 据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联合实施方案》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的重点内容细化为10个方面47项具体任务,并明确了责任分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