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游园迎新春 温暖工友回家路

2022年01月25日09:3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工友们开心地晒奖品。齐岚森摄
工友们开心地晒奖品。齐岚森摄

  人民网重庆1月25日电 (刘新吾、胡虹) 临近春节,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关爱农民工,温暖回家路”迎新春活动在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实验中学项目部举行。迎新春活动现场年味十分浓厚,玩游戏、发礼包、猜灯谜、写春联……坚守在施工现场的30余名工友与管理人员们一起参与,欢声笑语很是热闹。

       据了解,为保障工友兄弟能度过一个暖心的春节,中建二局西南公司在做好施工现场和项目部防疫工作的同时,还为大家送上了防疫大礼包和春节礼包等慰问品,让工友们切实感受到温暖。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针对性地开展了关于对返乡人员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和依法维权政策宣讲,帮助广大农民工平安流动、平安过节。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