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头图

新春走基层|重庆:灯饰夜色 照耀新年“渝”味

2022年01月30日23:03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九龙坡区夜色华美。陈林摄
九龙坡区夜色华美。陈林摄

  人民网重庆1月30日电 岁末新年至,年味越来越浓。近日,重庆街头的迎春灯饰纷纷亮了起来,华灯初上,漫天华彩,照耀出浓浓的新年“渝”味。

  南岸区南滨路,“虎年大吉”工艺灯组栩栩如生,预示着虎虎生威,绚丽多彩;九龙坡区杨家坪商圈的行道树上,挂满新春福牌,随风摇摆格外耀眼;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流水浮灯,浪漫依然;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刚刚亮相的6只大型老虎灯饰,向市民们传递着新年的祝福,六只“萌虎”憨态可掬,浓浓“年味儿”让人倍感年味、温情。

  据重庆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灯饰以节日氛围烘托为主,各区县大多采用LED节能灯,既考虑到灯饰的效果,又能做到节能环保。(陈琦、黄亚辉)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