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欢庆“三八”妇女节 巾帼不忘传廉洁

2022年03月07日20:08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女职工共植廉洁林。曾孝烽摄

  人民网重庆3月7日电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和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营造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展现当代建筑女职工拼闯争先的别样风采,近日,中建三局三公司西南分公司组织20余名女职工前往重庆南山植物园,开展“建证巾帼力,共植廉洁林”主题节日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中,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党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的决心,并以“做好廉内助”为主题,纷纷分享了自己守初心、正家风的“金点子”。在植树环节,大家分工明确,或挥锹挖坑、或植树填土、或提水浇灌,现场一片火热的景象。不一会儿,一片代表着廉洁的树林就已成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内心感受。“这是难忘的一天,我们在廉洁教育中强化初心,在户外赏花中放松心灵,在合力植树中凝心聚力。”该公司纪检监督部职工张燕林表示,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践行拼闯争先的企业精神,以廉洁从业为底线,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刘政宁、曾孝烽、王雨)

(责编:刘政宁、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公开征集水环境违法线索 最高奖励5000元
  人民网重庆3月7日电 (胡虹)为推动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拓宽违法线索来源渠道,7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消息,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违法线索。 征集范围包括无排污许可等环保手续擅自排放废水、废气,或超标排放废水、废气的;在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内违规新建、改建、扩建与规定不符的建设项目、非法设置排污口的;未进行预处理,向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排污的;餐饮废水错接、漏接进入城市雨水管网的;利用渗井、渗坑、裂隙、溶洞,私设暗管,篡改、伪造监测数据(包括COD去除剂),或者不正常运行水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水污染物的和其他涉水的环境违法行为。…
到2025年重庆全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将超15%
  人民网重庆3月7日电 (胡虹)未来五年,重庆科普事业如何高质量发展?3月7日,《重庆市科普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十四五”时期全市科普事业将在公民科学素质、科普活动、科普人才、科普阵地等方面发力,力争到2025年,基本形成与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相匹配的科普服务能力和科学传播体系。…
朱明跃代表:建议推广农村装配式住宅
  人民网重庆3月7日电 (陈琦、刘敏)“当前农民收入水平大幅提升,赚钱盖房子的梦想在逐户实现。但农村住宅基本是砖瓦房和混凝土现浇房,可以推广更新型、环保的建房方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