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南川:油菜花开引客来

2022年03月13日11:1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游客在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三秀社区油菜花海里赏花游玩。瞿明斌摄
游客在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三秀社区油菜花海里赏花游玩。瞿明斌摄

  人民网重庆3月13日电 (胡虹)金灿灿的油菜花盛开在龙岩河畔,微风一过,掀起层层金色波浪,甚是美丽。近日,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三秀社区油菜花基地数千亩连片油菜花竞相绽放,传统民居错落其间,“绘”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生态图画,吸引了不少市内外游客前往赏花游玩,感受田园风光。

  据了解,三秀社区油菜花基地是南川区“乡村游”赏花“打卡”地,也是全国油菜新技术集成试验基地,其中试验核心区拥有来自重庆、云南、贵州等各地新品种50余个,还集成应用了无人机防控、多彩油菜花等新技术,打造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典范。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