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奉节:鹤峰乡第九届桃花节开幕 江畔桃花待君来赏

2022年03月14日13:57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游客赏桃花。黄翱摄

  人民网重庆3月14日电 3月13日,奉节县鹤峰乡第九届桃花节开幕,十里桃花满园绽放,粉嫩的桃花香艳扑鼻,吸引了众多慕名前来踏青赏花的游客,大家三五成群合影留念,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

  远眺盛开的桃花园,朵朵桃花犹如粉色的彩霞围绕在半山腰,层层叠叠,铺满山头。走进桃花园内,朵朵桃花在阳光的照射下,炫耀夺目,他们有的傲立枝头迎风起舞,有的含羞待放藏于枝间,游客们穿梭在无尽的花丛中,犹如梦境。

  “很开心,好玩,今天专程来赏花,山美水美人更美。”游客周进说。除了专程来赏花的游客外,还有不少乘车路过的市民朋友们,也被这美景深深吸引,他们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置身花丛合影留念。

  据了解,鹤峰乡是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是全县“两带三镇九村”乡村振兴重点示范重要区域,鹤峰乡依托好山好水好风光的生态资源,开启大招商、大建设、大规划、大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在示范引领上争创一流,在品牌创建上争当标杆,在履职尽责上担当作为,聚力打造三峡库区“花果之乡”特色小镇。(刘政宁、黄翱)

(责编:陈易、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