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深度挖掘城市文化 优之良饮着力打造重庆城市品牌代表

2022年03月23日17:01 |
小字号

  从2021年开始,优之良饮就充分挖掘重庆特色文化,解放碑、穿楼轻轨、重庆火锅、重庆小面、“安逸”、“打望”、“耿直”……优之良饮外包装印满了重庆地标、特产、重庆方言和各种“网红词”,让外地游客从每一瓶优之良饮上就开始探索重庆。

  此外,优之良饮通过产品、形象、设计、影响力等营销元素向全世界展示重庆文化和优秀的重庆人,打破大众对以往对重庆固化的认知,重新塑造一个年轻、敢创新、懂潮流、好玩的重庆形象。

  当下的气泡水市场,每个品牌都在不断创新,寻找特色,从产品口味,包装设计,环保低碳等角度满足消费者的喜好。

  气泡水作为一种新的饮料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时,传达给消费者的信号是健康和独特的口感,彰显的是国潮下新生代群体的个性生活态度,优之良饮以高颜值特色外观和品质,正成为喜爱拍照&打卡的年轻人的心头好,也被部分重庆消费者亲切地称为“重庆人自己的气泡水”。

  据悉,优之良饮把核心放在产品的质量上,通过自主研发出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气泡水,具有0糖0脂0卡0山梨酸钾的特点,甜味剂采用价格昂贵、天然发酵赤藓糖醇,保留气泡水甜味的同时,也能减少身体负担,让消费者放心体验清爽健康去油腻,轻松甜蜜无“腹担”。

  “山梨酸钾就是食品防腐剂,通常气泡水的生产线微生物预防等级都不高,需要防腐剂来抑制微生物,虽然少量添加符合标准,但是从健康角度来说,长期饮用也势必会对我们身体造成一些影响。优之良饮能做到0山梨酸钾的背后是强大的技术支撑。”优之良饮相关负责人介绍。(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