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十强品牌”公布

2021年08月11日17:1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8月11日电 11日,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组委会公布由10家火锅品牌组成的“重庆火锅天团”。

  重庆火锅天团成员。火天下平台供图

  据了解,由重庆市商务委指导,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市火锅协会、火天下平台联合发起的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旨在增强重庆火锅凝聚力,驱动重庆企业的学习创新力,提振重庆火锅在全国的影响力。从3月开始,组委会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五个赛段的层层把关,对1000余个火锅品牌进行“星火力·大众评分、星动力·学习评分、星评力·专家评分、星势力·品牌影响力”等多个维度的考核,历时5个月,评选完毕。珮姐老火锅、刘一手重庆火锅、重庆秦妈火锅、周师兄火锅、庖丁家牛肆鲜牛肉火锅、后火锅、辣叁成烧菜火锅、怒火八零牛肉串串、豪渝火锅、朱光玉火锅馆等十家重庆火锅品牌入选“重庆火锅天团”。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对火锅品牌进行多个维度的重新定义及梳理,推动重庆火锅品牌系统化、全方位升级。火天下平台专门联合汉源餐饮大学、西南知识产权运营集团、橙子餐学院、上海探鹿餐饮品牌策划、中成伟业集团,从5月到7月,为参与活动的火锅品牌开展六场大师课,推动重庆火锅品牌系统化、全方位升级。

  大师课现场。火天下平台供图

  后续,重庆火锅天团作为代表重庆火锅新势力的品牌,将进行成团展演,并在2021年第十三届重庆火锅节现场亮相。同时,重庆火锅品牌星计划还将链接国内外优质资源,启动重庆火锅天团全国行,让重庆火锅走向全国,让全世界看见重庆火锅。(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