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 打造夏日消费盛宴

2021年07月29日12:42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29日电 近日,由重庆市商务委、市文化旅游委、市体育局,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和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爱尚重庆·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邹乐摄

  据悉,本次爱尚重庆·2021不夜重庆生活节启动仪式上打造了8D立体“不夜城”舞台,通过“8D”大屏幕连线各区县活动。运用3D创意视频光影技术,以“未来不夜重庆时空之门”视频开场,浓缩展示了不夜重庆的百态生活。活动现场聚焦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等“五夜”业态,整合全市商圈、商业综合体、夜市街区及商家,推出近200场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主题活动,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一场夏日消费盛宴。

  活动现场开设了区县夜间经济项目展区,汇聚两江新区、渝中区、北碚区等区域夜间经济集聚区代表项目,其中,饮料品牌天府可乐作为两江新区的代表品牌之一亮相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天府可乐在北碚区政府的支持下打造了复古潮饮快闪店,使用复古画报、复古桌椅、油漆桶、草本可乐等具有年代感的设计,让现场消费者重拾儿时记忆。

  此外,本次不夜重庆生活节还邀请了洪崖洞打造者何永智、不夜九街创始人冉巍、重庆两江游创始人陈金碧等作为此次活动的推荐官,通过不同的视角,展现多姿多彩的重庆夜生活。(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