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来福士、黄桷垭老街等入选10强新地标

2021年07月07日08:11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7月6日,市商务委发布“造新101——重庆新地标、新场景、新品牌”30强榜单,勾画重庆消费新地图。重庆来福士、厢遇·李子坝、星趴音乐主题餐厅等地标性建筑、消费场景、品牌榜上有名。

  今年5-6月,为培育打造“巴渝新消费”,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提升重庆消费品质,2021“爱尚重庆·渝悦赏新季”重点打造了“造新101——全民票选重庆新地标、新场景、新品牌”活动。活动开展2个月来,共有124个单位上榜,吸引了969万人次参与网上投票。最终,主办方根据票选及人气等情况,综合评定30强榜单。

  其中,入选10强新地标的是:重庆来福士、融创文旅城、重庆光环购物公园、不夜九街、重庆米兰小镇、苏宁广场“亚洲之光”、山城巷传统风貌区、黄桷垭老街、南川东街、碧桂园云阳天地。

  据悉,随着“造新101”榜单发布,2021“爱尚重庆·渝悦赏新季”活动也宣布圆满收官。来自市商务委的最新数据显示,该活动自4月份开展以来,吸引了“商旅文体”等领域的重点企业3813家、商家42312家次参与,为市民带来了100场重点活动及上千场系列促销活动,累计带动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记者 黄光红)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