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20周年行庆名家讲坛举行

2021年06月27日16:23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著名经济学家任泽平发表演讲。主办方供图

论坛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27日电 27日,“廿载同行,智敬山城”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20周年名家讲坛举行,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任泽平出席。

  “做投资这个事,选择优于努力。”活动中,任泽平以《论中国经济展望》为主题,为重庆投资者带来精彩演讲,帮助他们更好地研判经济形势、把握市场热点、谋划未来提供决策参考。

  据了解,本次论坛是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20周年行庆活动之一,6月28日,该行将迎来20周年庆。20年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全辖网点已达110家,覆盖重庆中心城区及万州、涪陵、江津、永川等22个区县;同时,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累计投放各类资金6100亿元,贷款余额超千亿,公司类贷款长期位列本地股份行第1;小微有贷户从5000户跃升至2万户,累计投放小微贷款1150亿元,小微贷款规模长期居本地股份行第1;首推“乐老金融”、“社区金融”等民生工程,打造“乐老学院、乐老电台、乐老上门服务”三大特色服务,致力于为重庆700万老年人提供安全、贴心、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宏图致辞。主办方供图

  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宏图表示:“站上20周年新起点,重庆民生人将继续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初心,为重庆企业和市民朋友提供更多综合化、专业化、定制化的全方位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胡虹、游晋宇)

(责编:盖纯、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