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情系山区践行公益 天府可乐在路上

2021年07月15日17:36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15日电 11日至12日,天府可乐携手江北民盟文化艺术专委会、重庆市中医院支部、江北民盟环科支部等3个基层组织赴忠县磨子乡开展送科技、送医疗、送文艺“三下乡”活动。

  帮扶现场。天府可乐供图

  据悉,天府可乐为当地一困难学生送去了爱心助学金,并承诺将长期资助该生。同时,还向磨子乡其他19名学龄儿童赠送了文具、书籍与爱心善款。此外,天府可乐与民盟江北区委会“黄杉爱心小分队”前往五保户家中慰问,为当地老人送去了日常药品及生活物品。同行的重庆市中医院医生现场为老人义诊,并与乡卫生院医生进行交流。当晚,帮扶团队一同前往磨子乡白河村敬老院,陪老人们观看红岩电影,丰富乡民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为表彰天府可乐在此次帮扶活动的贡献,民盟江北区委会和磨子乡人民政府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对此,天府可乐方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今后,天府可乐将继续传递这份爱的力量,担起肩上的责任。”(胡虹、马春鹏)

(责编:盖纯、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