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中农联集团与恒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03月28日15: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农联集团与重庆恒都农业集团战略签约仪式于中农联总部举行,双方将在生产加工、仓储配送、资金等供应链环节深化合作内容,以全产业链模式精耕细作、层层把关确保产品品质,提升产业链条和综合产值。

  签约现场。重庆恒都农业集团供图

  恒都集团董事长秦亚良表示,中农联在产业链搭建方面的前瞻布局,有思想,有行动,同时,渠道、流通优势显著。恒都集团积极投身实业,在动物蛋白研究及C端用户资源积累方面,有着长期的市场沉淀。

  据了解,目前恒都集团公司已建成涵盖品种繁育、肉牛养殖、饲料生产、活牛交易、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科技研发及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先后获得“科技富民强县重点扶持企业”“全国肉牛养殖示范企业”“重庆市农业产业化企业30强”“市级扶贫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等称号,在全国拥有成熟多元化的市场营销网络。

  恒都集团与中农联在全国布局、冷链物流、食品安全、供应链、数字化经营、产业园区等战略方向和业态项目具有高度的契合性与互补性,目前,希望以中农联智慧冷链保鲜技术和产业流通优势为切入点,为平台商户延长牛源/肉源食材冷链保鲜周期,减少食材流通损耗。

  中农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洪宇介绍,中农联是国内领先的涉农流通平台,目前通过全国布局、产业链整合,富西DENBA保鲜技术等核心优势,形成冷链物流、供应链等方面的核心壁垒,并打造行业领先“智慧农业产业云仓港”“智慧云仓配”“魔方蜂巢云货仓”等产品系列,为涉农流通业带来“革命”。

  中农联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森介绍,中农联全面实行开发与运营“双轮驱动”经营战略,以创新理念与实践精神,不断研发及更迭产品,并整合全球涉农上中下游优质企业,谋合作,促创新,为涉农产业升级、地方经济发展、食品保供稳价、百姓食品健康贡献自身一份力量。运营公司依托平台优势,延伸合作业务的价值链条,深度聚合资源,着力拓展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从而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农联与恒都集团在食品安全与健康、乡村振兴、服务民生、共建农产品流通一体化等方面产业契合,目标一致,合作空间广阔。未来,双方将共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百姓舌尖安全‘保驾护航’。”恒都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