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要闻

重庆一中举行“运动与健康”三大球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28日11:40 |
小字号
“冠军是我们的!”。重庆一中供图
“冠军是我们的!”。重庆一中供图

  3月27日,重庆一中举行了“运动与健康”三大球主题活动,即足球、篮球和排球,是学校首次将三大球的决赛集中进行。

  一中校长唐宏宇鼓励学生在比赛中发扬迎“篮”而上,“排”除艰难,不可“足”挡的精神,达到外练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内修健康心态,锤炼品德修为的目的,努力追求更加健康、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据了解,重庆一中是“全国优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有着悠久的体育传统和体育文化。近年来,学校在体育育人中遵循“坚实在于锻炼,锻炼在于自觉”的宗旨,一直以来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构建了“运动与健康”的育人路径,通过竞技体育、体育必修选修课程、学生社团、群众性体育、家校合作、兴趣特长选项体育、高水平运动员培养等方式,让体育锻炼成为学生的习惯和人生自觉。(袁杰)

  来源:重庆一中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