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2022年>>重庆消防>>新闻聚焦

大片来袭!当赛博朋克遇上重庆消防

2021年11月17日18:07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当赛博朋克遇上重庆消防,这样的重庆夜景你见过吗?11月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以“集结在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下”为主题的灯光展示活动,在重庆主城“两江四岸”上演。

赛博朋克加持,超炫火焰蓝来袭 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华龙网发

  在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屏上“火焰蓝”倒影入水,“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庆火焰蓝守护山水城”等字样光彩炫目。

  据了解,本次消防主题灯光展示活动,采用先进的智能控制手段,与创新的视觉演绎模式。灯光展示活动将重庆的网红打卡地——“两江四岸”作为主视角,联动江北区金融街高层建筑“九屏联动”、重庆大剧院,观音桥步行街LED建筑幕墙、大屏;渝中区朝天门来福士、解放碑环球金融中心、解放碑商圈等LED建筑幕墙、大屏,两江丽景酒店建筑大屏;南岸区南滨路喜来登大酒店、东原1891、长嘉汇等建筑LED建筑幕墙、大屏;渝北区加州恒大中渝广场、新光天地商业综合体建筑大屏;两江新区爱琴海商业综合体LED建筑幕墙、大屏;九龙坡区万象城、商圈建筑LED建筑幕墙、大屏;以及各区县地标性建筑群楼体灯光,加上舞台灯、激光灯等多方配合。

  据悉,自11月9日,2021年度重庆市“11·9”线上消防安全宣传月正式启动以来,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借助抖音、今日头条、微博、微信、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开展了系列线上宣传活动,掀起“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热潮。(通讯员 唐青青)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