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2022年>>重庆消防>>工作动态

男子怎么掉下深坑的?消防员下去后,瞬间明白了……

2022年03月10日12:28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小区门口有一个近3米深的大坑,周围还有防护设施,人是怎么掉下去的?当消防救援人员来到深坑内时,瞬间明白了。

  9日下午1点26分,荣昌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在昌元街道一小区门口,有人不慎坠入正在施工的下水道深坑中。

  荣昌消防昌元站的救援人员在接警后5分钟达到了现场。救援人员发现,这是一个深约3米的施工大坑,位于小区门口。由于来往人员较多,坑周围都有防护的挡板,这人是怎么掉下去的?

  当救援人员来到深坑中,接触到伤者时,闻到其身上有一股很大的酒味,应该是醉酒后不慎跌入。消防员配合现场医护人员,利用担架合力将伤者安全转运到路边,整个救援行动只用了10分钟。

  伤者是一位50岁左右的男子,据现场保安介绍,当时他们听到有人呼救,到场查看发现有人跌入坑内。当时男子处于昏迷状态,保安无法实施救援,便拨打了120和119。当男子被救起后,也逐渐恢复了意识,其额头受伤,但伤情并不严重。随后,医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