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彭水:春染“梦里水乡”周家寨

2022年04月16日08:4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梦里水乡”周家寨。杨敏摄
“梦里水乡”周家寨。杨敏摄

  人民网重庆4月16日电 (胡虹)谷雨将至,位于乌江画廊精品段的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善感乡周家寨村春意盎然,山清水秀,连日来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踏青、游玩,感受这里的静美与怡然。

  周家寨村是乌江彭水电站库区移民点。近年来,善感乡利用周家寨村地处乌江画廊旅游示范带的自然资源,走农旅融合发展之路,完善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对农居环境进行综合治理,将周家寨村打造成了集观光、旅游、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国家3A景区,被人们称为“梦里水乡”, 让当地村民吃上了“旅游饭”,助推了乡村振兴。周家寨村也先后被评为“国家森林乡村”“重庆市最美乡村”“重庆全域旅游示范村”“重庆市生态村”。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