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第四届西洽会区县筹备工作会在重庆国博举办

2022年04月18日18:28 |
小字号

  近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区县筹备工作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此次筹备工作会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共有来自43个区县开放平台的100多名嘉宾参会。

  重庆市商务委会展处副处长谭川平详细介绍了本届西洽会主题展览设置、会议论坛、系列活动的总体情况和筹备安排。

  谭川平提到,各区县和开放平台要抓紧推动组展工作,展出自身优势;同时有效落实招商项目,为会期洽谈签约打好基础。一方面全力做好嘉宾邀请,提高有效配对;另一方面积极参与举办专题活动,加大招商力度,推动地区发展,并做好重要嘉宾落地接待服务。“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作为本次展览的执行单位,具有专业的能力和丰富的资源,要在本次展会中充分发挥连接纽带作用,做好展览的各项保障服务。”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薛利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本届西洽会招展工作和相关服务情况。重庆国博中心将充分运用馆方优势和自身会展资源,为展商提供绿色搭建、广宣、接待等一揽子定制化服务方案,助力西洽会的落地服务和组展工作。

  宋薛利表示:“重庆国博中心将充分利用好会展资源集聚优势,为区县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提供更多有效的服务。”(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