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首届全民乐购赛”重庆市发布会举行

2022年04月29日19:22 |
小字号

  五一将至,重庆国美4月29日在江北红旗河沟店开展了“真快乐APP·国美电器首届全民乐购赛”重庆市发布会。

  据了解,娱乐化营销作为国美电器“家·生活”战略重要的创新,激活销售和消费的娱乐化本能,以娱乐化手法推广商品,形成国美的独特风格。围绕集团娱乐化营销战略,在真快乐平台现有线上电商与线下实体门店经营模式下,规划全新的平台运营策略,创建以赛事活动、榜单为核心,联动线上及线下的娱乐化营销闭环,并通过赛事、榜单、直播、短视频、笔记、达人等版块运营,使B端用户、C端用户及平台三方实现互利共赢。

  近年来,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一直在深化娱乐化战略布局及落地,加速打造更多娱乐化玩法。借助五一黄金周的开启,“真快乐”APP围绕现代顾客群体的需求,开启娱乐互动营销的新风尚,探索美好家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据介绍,5月1日至5月15日,“真快乐”APP将联合品牌方打造“全民乐购赛”的50场互动赛事,以一系列赛事、榜单提高消费者体验,在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带动网友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同时,重庆国美也将在线上线下双渠道举办赛事活动,围绕运动PK、生活分享等主题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重庆国美将从售前到售后提供一站式服务,并通过国美线上线下的优势互补,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无缝式的购物体验。”重庆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