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要闻

摘甜果听音乐 重庆文艺职院举行枇杷艺术节

2022年05月07日20:36 |
小字号
果园处处好风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供图
果园处处好风光。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供图

  5月7日,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二届枇杷艺术节开幕。据悉,本届枇杷艺术节,以“礼赞青春 致敬未来”为主题,时间持续一周。活动立足学校“三全育人”建设,设计多元活动,着力凸显“聚、乐、入、闹、动”等元素。

  “我们把枇杷和艺术有机结合,创造性地开展枇杷艺术节,学生们可以在树上摘枇杷,在树下听音乐,感受果实成熟的喜悦。”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跃表示,今后枇杷艺术节将会持续每年举办,让全校师生在同一片枇杷园,收获不一样的幸福感。

  据了解,本届枇杷艺术节期间,学校还将开展灯光秀、白鹤梁文化展、创意集市、快闪广场舞、校园歌手大赛、学生运动会等系列活动,让全校师生在丰富活动中领略文化与艺术的交织之美,体验劳动之乐、感受运动之趣。(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