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渝中青商:弘扬母城文化 传扬渝商精神

2022年05月12日16:33 |
小字号

5月11日,一场名为“城市宣言·诗韵国风”的游园会在渝中区十八梯历史风貌区上演,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眼光。

  5月11日,一场名为“城市宣言·诗韵国风”的游园会在渝中区十八梯历史风貌区上演,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眼光。

“城市宣言·诗韵国风”游园会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城市宣言”是重庆市渝中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从青年人的角度弘扬民族文化、传扬渝商精神、宣扬母城文化,激发青年企业家对祖国、对重庆、对渝中母城的热爱,更好展现青商风采,引领、号召更多青年人共同参与到代言渝中、助力发展的行动中来。

青年企业家们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由渝中区工商联指导,重庆市渝中区青年企业家商会、重庆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重庆市渝中区乐清企业家联合会青委会共同举办。活动现场,青年企业家们为大家带来了华美的服饰、欢乐的园会、美妙的表演、纵情的歌舞,大家在歌声中穿越历史的长河,在舞姿中品味优雅的诗韵,在发展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据了解,自2017年起,渝中青商会已连续开展“穿越渝中·寻找记忆·见证发展”“渝中·青年印记”“不忘时代声音,挥洒青春热血”等多次主题活动,在全市青年商会组织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也吸引了相关青年组织的热情互动。(廖松、何超)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