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重庆滨江公园:让市民感受“慢”下来的惬意

2022年05月29日08:19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江北嘴江滩公园建设亲水步道、望江平台等景点,构建了富有特色的滨河绿带。黄进摄
江北嘴江滩公园建设亲水步道、望江平台等景点,构建了富有特色的滨河绿带。黄进摄

  人民网重庆5月29日电 (刘新吾、陈琦)初夏时节,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的漫行步道上,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出来散步,放松心情。自去年四月提档升级后,这里不仅成为众多市民游客近距离体验亲水“慢生活”的好去处,还吸引了不少的骑行和跑步运动爱好者前来打卡。

  近年来,重庆有序推进城市“有机”更新,重塑“两江四岸”国际化山水都市风貌。经过治理提升,重庆滨江区域面貌焕然一新,草滩、绿岸、亲水的“绿意空间”多了起来,让更多市民感受到家门口“触手可及”的美景。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