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

2022年07月05日20:56 |
小字号

出征仪式现场。重庆工商大学供图

出征仪式现场。侯纯艳摄

7月4日,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本次活动,学院共选派百余名师生,组建了3支社会实践服务队,围绕乡村振兴、关爱帮扶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

出征仪式上,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华平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大学生运用知识、展示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思政“大课堂”。青年学子应该培养参与社会实践的意识,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勇担时代使命。

全体出征队员庄严承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勇于担当奉献,不负人民期待与时代重托,始终牢记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拼搏奋斗担起个人责任与社会责任,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青年人的志气。

今年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百余名师生将分赴忠县磨子乡、武隆仙女山街道、忠县马灌镇等地,围绕乡村振兴、理论宣讲、关爱帮扶等方向开展社会实践。(陈彦羲、邱佳怡)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