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高温下的坚守

2022年07月14日11:21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陆海国际中心项目工人在炽热的钢结构上做施工前准备。何超摄
重庆陆海国际中心项目工人在炽热的钢结构上做施工前准备。何超摄

人民网重庆7月14日电 (胡虹)7月14日9时40分,重庆继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预计7月14日至15日,多地日最高气温将陆续升至40℃以上。夏日的山城,热浪滚滚,公安民警、消防员、城市建设者、环卫工人们不惧高温“烤”验,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城市有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应对酷暑,重庆也推出多项措施保障安全生产,确保市民平安度夏。在建设工地上,为应对高温,施工单位采取错峰作业、发放防暑药品及清凉饮料等多种措施,保障高温天气下的施工安全。各地区的24小时“不打烊”暖心驿站也为环卫工、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冰水和解暑的冰糕。

(责编:胡虹、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