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2021年>>成渝共建经济圈 奏响双城“合”弦音>>动态聚焦

川渝高竹新区为企业解决融资13.25亿元

2022年07月26日16:32 |
小字号

  7月22日,广安市“金融走基层·川渝高竹行”暨川渝高竹新区政银企座谈会在川渝高竹新区召开。此次对接座谈会共达成融资金额13.25亿元,帮助解决企业融资困难问题。

据悉,此次政银企座谈会是由广安市金融工作局、人行广安市中心支行、广安银保监分局共同主办,川渝高竹新区管委会承办,旨在搭建起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双方更深入了解、更直接交流和更广泛合作,为新区企业解决政策、资金等实际困难,实现互利共赢,促进融合发展。

目前,川渝高竹新区共入驻企业171户,其中投产企业72户,在建企业15户。通过会商对接,让实体企业了解了金融政策、熟悉了金融产品、掌握了融资知识,达到了融资目的。

来源:广安市委宣传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