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以数治企,韧性成长” 2022年中国CIO数字峰会举行

2022年08月07日09:13 |
小字号

8月5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蝶天燕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2022年中国CIO数字峰会”在重庆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金蝶中国执行副总裁兼研发平台总经理赵燕锡以“从ERP到可组装EBC”为主题进行了分享,深入分析当前大企业如何打造完全自主可控的可组装能力,成为可组装企业,增强企业韧性。从技术平台的角度解读如何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与实践。

“为应对变化与挑战,越来越多的企业从ERP(企业资源计划)往可组装的EBC(企业业务能力,Enterprise Business Capability)进化。”赵燕锡表示,金蝶云·苍穹作为可组装企业级PaaS平台,提供更可靠的系统底座、更敏捷的业务能力组装、更智能的数据能力平台,帮助企业实现从ERP到可组装EBC来提升企业韧性,实现高频迭代。

赵燕锡提到:“越来越多企业基于可组装EBC成功提升了战略定力、业务应变力、组织执行力,支撑起多种业务目标,促进企业的长期发展。”

会上,围绕如何打造韧性企业,多位专家与企业家结合自身过往项目及研究经验,对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把握机遇与挑战,以及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圆桌讨论环节。主办方供图

此外,金蝶中国副总裁兼大企业事业群总经理邓永富提到:“未来,金蝶将继续深耕数字化转型领域,以成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大型企业快速构建强大的数字化平台。我们也希望能与更多的企业携手,一起打造更多优秀的数字化项目,以数治企,韧性成长,实现高质量稳增长,持续赋能‘数字中国’建设。”(马春鹏)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