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国内

川渝启动推选“新时代成渝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创新案例暨十大创新人物”

2022年08月26日12: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成都8月26日电 (记者 李平)近日,四川省广播电视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新时代成渝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创新案例暨十大创新人物”征集推选工作的通知》,面向川渝两地推选“新时代成渝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创新案例暨十大创新人物”,以此展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各级各地奋力书写新时代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推选对象包括: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具有区域特色、可供复制推广的“创新案例”;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具有典型示范、可供宣传推广的“创新人物”。

经过推荐申报、综合评审等环节,推选“新时代成渝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创新案例”,四川区域10个、重庆区域10个,另各设提名10个;“新时代成渝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创新人物”,四川区域10个、重庆区域10个,另各设提名10个。推选“案例”“人物”将于今年10月底在成都大邑县四川影视文创城举行的“新时代成渝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上进行发布。

扫描二维码下载推荐审批表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