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携手抗疫 周君记为九龙街道捐赠爱心礼包

2022年09月02日16:27 |
小字号

胡萝卜、番茄、洋葱、大蒜、火腿肠、猪肉、苹果……

9月1日上午,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爱心企业所捐赠的3300份肉、蔬菜、水果礼包,陆续送到九龙街道的双龙苑小区和龙泉怡苑小区。这些物资将由工作人员挨家挨户送至居民家中。

据了解,为助力九龙坡区抗击疫情,周君记共筹备了价值50000元的肉、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物资,并联合其他9家爱心企业自发组织了此次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周君记供图

重庆周君记火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冬梅女士表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周君记理应承担起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周君记捐赠的爱心礼包。周君记供图

有收到爱心礼包的居民表示:“感谢爱心企业送来的生活物资,蔬菜非常新鲜,尤其是爱心礼包里竟然还有很多肉,真的没有想到,社会的关心让我感受到了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