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周君记亮相第七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

2022年04月24日14:39 |
小字号

  4月22日,由市文化旅游委主办的第七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活动在铜梁区原乡中央公园启幕,周君记火锅食品工业园以及文旅产品在本次活动中亮相。

  据悉,本次活动以“都市慢生活·乡村新体验”为主题,以都市与乡村文旅新消费为重点,主要包括1个主会场启动仪式、14个特色主题活动、N个区县分会场活动以及网络惠民四个部分,将推出多项文旅惠民消费活动。在工业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中,周君记火锅食品工业园收获众多关注。

  活动现场。周君记火锅供图

  据介绍,周君记火锅食品工业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全国工业旅游创新示范单位,园内环境优美、布局合理、特色鲜明,集生产研发、旅游观光、体验互动、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

  “在文旅惠民集市展区,周君记带来的极具重庆特色的调味料产品成为一道亮丽风景,令游客们纷纷驻足了解。重庆火锅底料、重庆小面系列、鱼调料、川味菜调料等等,让游客们充分感受到了重庆美食的魅力。”周君记相关负责人介绍。(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